【阿美餡餅

DSC_0130.JPG  

這是一個行動車,但今天RIKO不是介紹【行動披薩車】,而是【煎餅】,來看餡餅的特別之處在哪吧?

DSC_0134.JPG  

店家位於一個T字路口,在【沿海路五段】與【福興路】交叉路口,左側ㄧ個大樓寫著【松蕊枋】三個大字,應該非常好找才是。

DSC_0129.JPG

煎餅ㄧ個20元加蛋or加菜or兩樣都加都只要25元

DSC_0132.JPG

遠看像在煎漢堡肉。

DSC_0133.JPG

蛋在最下層,中間夾著小白菜,最上面為厚厚的餡餅。

       DSC_0139.JPG

DSC_0137.JPG

店家會問你要不要加辣。

DSC_0138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_0140.JPG  

仔細看,其實餡餅裡面有【青蔥】、【豬肉肉末】,所以加上蛋跟青菜,口感層次非常多,厚實的麵粉表皮吃起來有有點像吃【蔥抓餅】口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此餡餅由老闆娘老闆兒子經營(當天的觀察),已經賣了20年左右。

會發現這家是因為經過時候,小小發財車卻聚集很多圍觀的人,完全都是為了買這個看似不起眼的餡餅,沒想到買來吃過後,卻真的便宜也不錯吃,只是店家不是再鹿港最熱鬧的區域比較可惜一點!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 

店名:阿美餡餅

 

營業時間:15:00~:18:00;公休日:有事才休.

 
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沿海路5段361號左邊與【福興路】交叉路口。

 

電話:0932-794764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