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樂田麵包屋

DSC_0428.JPG  

樂田麵包屋ㄧ定覺得他只是個麵包屋,沒想到店家也來搶攻霜淇淋市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DSC_0426.JPG  

店家除了活力超級早餐11:00之前賣,其他時間都有供應麵包,還有飲料可選擇。

DSC_0419.JPG  

另一邊入口到處都是霜淇淋的廣告。

DSC_0418.JPG  

DSC_0416.JPG   

店家標榜百分之百VALRHONA(法芙娜)可可粉做的,以及瓜納拉超濃縮巧克力,去調配而成的。

DSC_0417.JPG  

霜淇淋看起來很不錯,餅皮呈現四方形

         DSC_0415.JPG  

店家的霜淇淋機只有一孔,只賣一種口味。

DSC_0421.JPG DSC_0423.JPG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霜淇淋模樣

當天購買時候,店家說餅皮總公司目前沒有供貨,只提供杯裝,讓RIKO頗失望,那時候才下午一點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販售地點

01.樂田光復店: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4號1樓 (近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)
02.樂田吳興店:台北市吳興街286號1樓 (近台北醫學大學)
03.樂田明曜店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8弄20號1樓 (於明曜百貨後)
04.樂田衡陽店:台北市衡陽路99號1樓 (近西門4號出口)
05.樂田南海店:台北市南海路6號1樓 (近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)
06.樂田復興店: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64號1樓 (近忠孝復興站與微風廣場出口)
07.樂田北車店: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49號 (台北捷運地下街近M3天成飯店出口) PS:{RIKO吃的就是這家}
8.樂田六張犁店: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124號(近六張犁捷運站)
9.樂田古亭店:台北市和平東路1段73號(近古亭捷運站5號出口)
10.樂田敦南店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5號1樓(近捷運大安站)
11.樂田民生店: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63號1樓(近民生社區活動中心)
12.樂田台電大樓門市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9號1樓(近台電大樓站)
13.樂田士林中正門市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16號1樓(近士林捷運站)
14.中央工廠: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45號4樓 (近大坪林站及新店慈濟醫院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1.沒有餅皮提供,這點非常失敗,要不是RIKO想嚐鮮,真的不太想買。

2.沒有全家跟7-11來得油脂多,但可可味道蠻重的。

3.地點在地下街,除非有搭捷運想吃飯,否則容易被忽略。

 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