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靜岡抹茶V.S7-11北海道鮮奶~霜淇淋限定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全家

DSC_0729.JPG

全家4/30-5/13期間限定推出「靜岡抹茶」霜淇淋,彰化市已經偷跑了!ㄎㄎ,圖示左邊那兩樣4/28還沒推出,店家說的。

DSC_0741.JPG 

特別版:宇治金石聖代5/1~5/13每日限量供應,ㄧ個要價49元。

DSC_0731.JPG

這家店只有一種口味,ㄧ個霜淇淋製造孔。

DSC_0726.JPG

DSC_0733.JPG

咬下去第一口,抹茶的香氣直衝味覺,後接著吃就沒那麼強烈的感受了~只覺得濃郁。

DSC_0734.JPG

店家做的太心急,歪成一邊,不得不念一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販售地點

1797501_456160027821067_826643805045024334_n.jp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 【7-11

DSC_0742.JPG

北海道霜淇淋4/28~5/13期間限定第二支6折

DSC_0743.JPG

可選擇內用或外帶。

DSC_0745.JPG

號碼牌,無意義參考用,只要排隊拿給服務人員,馬上給上霜淇淋。

DSC_0746.JPG

記得先結帳。

DSC_0751.JPG

有像嗎?

DSC_0762.JPG

外帶杯的模樣有點落差,但這樣裝個人比較喜歡,如果能在提供紙袋會更好。

DSC_0760.JPG   

店家用的是專門用來做霜淇淋的原物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販售地點

711.jp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RIKO做了整理,在兩個小時內吃了這兩家霜淇淋,發現我還是喜歡求新求變,份量比較大點的全家霜淇淋,至於哪家比較好吃,就留給大家去感受吧!

 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