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哞哞屋

DSCN0889.JPG

RIKO會發現這一間,也是靠著我的美食雷達,發現一堆人在排隊,便被吸引過去,原來是【牛角、泡芙專賣店】。

DSCN0890.JPG

店家在東海商圈,新興路7巷,走不到10步的距離即可看到。

DSCN0878.JPG

店家招牌、訂購電話。但RIKO覺得既然叫【哞哞屋】應該以【】為主角的形象比較適合吧!

DSCN0887.JPG

每月休息日不定期,但會公告。

DSC_0187.JPG 

店家的泡芙有五種口味,買五送一,RIKO沒有買,只能說現在泡芙真的不便宜,但跟某些知名咖啡店比應該便宜吧!

DSC_0186.JPG       

營業時間。

DSCN0883.JPG

DSCN0888.JPG  

每個看起來都相當好吃,RIKO覺得吃這個比吃泡芙來得容易飽,所以挑了幾樣回家品嘗。

牌子部份店家會一直更換,只要賣完就會換新的點心、牌子補上,如果沒補上就是已經賣光光了!

DSC_0262.JPG

千層酥。

DSC_0266.JPG 

起酥蛋糕。

DSC_0269.JPG

楓糖可頌。

DSC_0270.JPG DSC_0271.JPG DSC_0272.JPG 

地瓜酥。

DSCN0884.JPG

乳酪一口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都相當便宜順口,香氣十足,但只能當點心吃,不易飽,下次在買泡芙分享給親戚吃看看,學生很愛買這家(尤其女性居多),RIKO發現因為商圈內這類型的店非常少的緣故,也有可能造就店家的高居不下的人氣。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店名:哞哞屋

營業時間:週一~周五:15:00~23:00;週六~週日:11:00~23:00
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與新興路7巷交叉路口附近(進去巷子即可看到)。

電話:0988-611633。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