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全家-水蜜桃霜淇淋

DSC_0115.JPG

全家為了迎戰7-11的"哈密瓜口味",在今年8/1急推出【水蜜桃口味】,但時間還沒到,RIKO在7/30很高興提前品嘗了!

DSC_0112.JPG

這次水蜜桃霜淇淋標榜是採用【地中海產水蜜桃果汁】調製的。

官方說法:水蜜桃霜淇淋原料是使用地中海沿岸莊園栽種的水蜜桃,在以色列工處理而成。

DSC_0111.JPG

芒果口味旗幟換成水蜜桃口味的旗幟,不知到大家到時吃到會比較喜歡芒果還是水蜜桃呢?

DSC_0082.JPG

8/2七夕當天下午2點推出單日活動,民眾比出愛心 在店舖外靜電貼拍照打卡,前30名買1送1。

DSC_0079.JPG
水蜜桃霜淇淋的三種吃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水蜜桃口味

DSC_0083.JPGDSC_0088.JPG

DSC_0091.JPGDSC_0086.JPG     

DSC_0092.JPGDSC_0096.JPG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俯視圖

DSC_0095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全家的餅皮還是比小七大的多,價錢上也比較便宜。

DSC_0100.JPGDSC_0105.JPG DSC_0109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7-11是用紙做包裝來包著末端餅皮,而全家紙巾包在在餅皮上。

DSC_0103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相關文章連結

【彰化】賞味期限、夏日限定【7-ELEVE哈密瓜霜淇淋口味登場in 彰化~~】 

【彰化】給你【SOFT、SERVE、SHOP 】三種S的~【S3霜淇淋】

【彰化】求新求變的口味,天天吃也不覺得膩的霜淇淋~【奇奇霜淇淋】 

【彰化】隱藏在"家樂福"中,歐美的霜淇淋-【法式霜淇淋】 

【彰化】新口味"芒果霜淇淋",季節限定【楓康超市】  

【彰化】彰化就有!~7-ELEVEN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口味 

【全家靜岡抹茶 V.S 7-11北海道鮮奶~霜淇淋限定版】 

【彰化】NO"尋路",YES"尋鹿"~【尋鹿-霜淇淋篇】 

【彰化】醫院裡也有可口霜淇淋-【義美霜淇淋】 

【彰化】超市霜淇淋大戰~【興農】也來湊一腳【楓康脆皮鮮奶霜淇淋】 

【彰化】100%北海道霜淇淋-【7-11~巨峰門市】(裝訂版) 

【彰化】日本超人氣~濃郁巧克力口味霜淇淋 

【彰化】日本熱銷~2/14~2/27濃郁草莓霜淇淋新上市 

PS:很抱歉全家芒果口味,當時RIKO有事,所以沒寫。

#掃過點擊,即可連結#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1.價位如上所示,不在贅述。

2.清爽,不會太甜,有點脆梅味道的錯覺,可能都是果子類的味道。

3.這次味道沒有之前其他口味來的強烈。

請自行前往感受,純粹個人觀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產品名稱全家-水蜜桃霜淇淋

店名:全家便利商店-彰化珍埔店

營業時間:24小時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406號。

電話04-7114881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