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隨手拍-雙龍搶珠噴水池

DSC_0115.JPG

彰化最近有一個秘密基地,能看到兩隻巨龍雕像,且只是為了一顆【】,ㄟ ~~是【】才對!在那邊撐撕牙裂嘴,相看兩很厭。DSC_0116.JPG

從右至左拍攝。第一張圖。你看它的眼睛是不是很邪惡!

DSC_0117.JPG

第二張圖:讓RIKO想到高雄蓮花池,只是少了老虎雕像

DSC_0118.JPG  

第三張圖:畫工和雕塑真的不錯。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其實這個噴水池還沒開放,所以看照片是沒有水的,而旁邊有用黃布條圍起來。

至於正確正式開放時間有可能是10月左右,聽說是由建國科大的學生設計的。

而噴水池旁邊有個類似大型公園預定地,只是現在什麼都沒有,很期待完成後的模樣,如果之後有加上夜間打燈,那是不是更有一番風味呢?

 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 

名稱:彰化隨手拍-雙龍搶珠噴水池

 地址:彰化縣秀水鄉[民主街]往[石筍排水溝]左側ㄧ直走約400公尺即可看到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