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義美霜淇淋

DSC_0162.JPG  

看似平凡的超市,其實這家是【義美門市】,從前彰化有兩家,但也許是生意問題,只剩一家在彰化秀傳醫院裡面,繼續奮鬥!

DSC_0150.JPG  

看到甜筒,沒錯!RIKO要介紹關於霜淇淋的店,原來【義美】有賣,想不到吧!

DSC_0155.JPG

店家賣的冰品種類相當多。(看不清楚下面有介紹)

DSC_0156.JPG

基本分:【牛奶口味特濃巧克力巧克力拿鐵(巧克力跟牛奶MIX)、以及黑炫巧克力聖代】四種。

DSC_0157.JPG  

現在最流行是霜淇淋,所以RIKO就只挑它品嘗,其它有機會再做介紹吧!

DSC_0152.JPG

巧克力拿鐵NT.35元。

DSC_0154.JPG  

霜淇淋大合照。

DSC_0158.JPG

店家冰箱中也有賣其它冰棒、冰淇淋可選擇,當中RIKO最常吃的為【義美紅豆冰棒NT.20元】...跑題。

DSC_0159.JPG

巧克力拿鐵增量版NT.30元。

DSC_0160.JPG

黑炫巧克力聖代,看起來也不賴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相關文章連結

【彰化】超市霜淇淋大戰~【興農】也來湊一腳【楓康脆皮鮮奶霜淇淋】 

【彰化】日本超人氣~濃郁巧克力口味霜淇淋 

【彰化】日本熱銷~2/14~2/27濃郁草莓霜淇淋新上市 

【彰化】100%北海道霜淇淋-【7-11~巨峰門市】(裝訂版)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論大小,比7-11大支,比全家小支,特濃巧克力口味價錢偏高,整體口感不錯!下次去醫院如果天氣太熱可以嚐看看!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名稱:義美霜淇淋

店名:彰市秀傳門市

霜淇淋時間:9:30~21:00左右

地址:彰化市中山路1段542號。

電話:(04)7200918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