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貞炸饅頭

DSC_0084.JPG 

RIKO今年要介紹的算是彰化知名小零嘴、下午茶點心,經過兩代傳承,也已經三十多年了-阿貞炸饅頭店。

DSC_000001.JPG  

近距離:外面其實已經貼上了各種價目,如果不知道點心長得如何,等會介紹。(RIKO這張有點拍糊掉了=.=)

DSC_0046.JPG  

價目表:下面的左邊、右邊為彰化縣政府頒發的獎狀,只要是有名氣的小吃店幾乎都有一張。

現炸也請耐心等待,這個不用擔心,其實店家炸得很多,RIKO從沒等很久過。

DSC_000001 (2).JPG DSC_000001 (3).JPG DSC_000001 (4).JPG  

各家媒體採訪N次了!

DSC_0049.JPG  

最紅的食尚玩家也採訪過二、三次。

DSC_0042.JPG

炸有餡料的鍋子。

DSC_0044.JPG  

炸饅頭過程。

DSC_0041.JPG DSC_0043.JPG DSC_0045.JPG  

炸好的成品稍微瀝油置放稍待一會。

DSC_0050.JPG DSC_0052.JPG

炸饅頭NT.10元。

DSC_0055.JPG DSC_0057.JPG

咖哩包NT.10。

DSC_0085.JPG DSC_0086.JPG  

紅豆包NT.10元:上面有用紅點區別。

DSC_0047.JPG  

這前面的攤子是負責處理【控肉、花生、酸菜】饅頭處理區,但RIKO沒買~SORRY!自行品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是個樸實便宜的好零嘴,有包餡的表現比較出色,店家炸饅頭,其實也可以在家裡自行做看看,RIKO媽也常小時候炸給RIKO吃,不難做。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店名:阿貞炸饅頭

營業時間:14:30~18:00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民生南路76號之2對面(彰化好樂迪凱福登方向)。

電話:004-7288336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