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鄉韓國料理

DSC_0372.JPG  

這間店的名稱相信多愛吃韓式料理的中部人應該都略有耳聞,如今從台中來彰化市開分店囉!!RIKO今天要介紹彰化店韓鄉韓國料理】。

DSC_0498.JPG  

菜單封面

DSC_0493.JPGDSC_0496.JPGDSC_0495.JPG

菜單內容。(快炒類沒拍好,SORRY!)

DSC_0492.JPG  

除了【菜單內容】之外的菜色,很多是寫在勾選單上,並沒有樣樣都SHOW出圖片來。

DSC_0505.JPGDSC_0519.JPGDSC_0528.JPG

銅盤烤肉-烤雞肉

DSC_0506.JPG

銅盤烤肉附的沾醬

DSC_0515.JPGDSC_0522.JPGDSC_0531.JPG

鐵盤-烤羊雪花

DSC_0524.JPGDSC_0532.JPG

泡菜煎餅

DSC_0525.JPGDSC_0533.JPG

海鮮煎餅

DSC_0534.JPG

合體照。(來不及拍被吃掉了一塊~~)

DSC_0536.JPGDSC_0537.JPG  

海鮮煎餅泡菜煎餅局部圖,可以沾醬吃,沾醬有點偏像辣油類的,但呈現黑色狀,請參考上圖。  

DSC_0541.JPGDSC_0542.JPGDSC_0543.JPG  

辣炒雞塊:雞塊外皮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,內裡雞肉軟嫩度還不錯,最外面辣炒調味料,也不會覺得很辣,但整體吃完有點小失望

DSC_0539.JPGDSC_0540.JPG  

泡菜鱈魚部隊鍋。(不確定名稱)

DSC_0544.JPGDSC_0545.JPGDSC_0546.JPG  

韓式小菜區:聽說有50種,當天去櫃檯看了好幾回,其實不到50種。

DSC_0552.JPG

櫃檯:左邊客人就是在看小菜區有些什麼菜色。

DSC_0549.JPGDSC_0550.JPGDSC_0551.JPG

用餐環境:店家隔壁間還有另一個區域可供用餐,沒拍到。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名片

DSC_0548.JPGDSC_0547.JPG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 

1.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沒有台中分店來好吃許多(大家的觀感)。

2.店內用餐女性的比例比男性高出許多。

3.請先訂位,因為開幕沒多久,所以現場候位需要很久時間。

4.建議人多去吃,可以吃到各式各樣,且價錢平均下來也比較划算。

5.以彰化來說這家店價位比其他彰化韓式料理餐廳便宜許多。

6.小菜雖然高達50多樣,但其實吃正餐就很容易飽了!

請自行前往感受,純粹個人觀點,有錯誤點可告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店名:韓鄉韓國料理

販賣商品:韓式料理

營業時間:不知,可電話詢問 

地址:彰化市三民路23號。

停車場:NO。

連絡電話:04-722-9058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