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福勝珍餅行

DSC_0160.JPG  

這家看似不起眼的傳統餅行,RIKO的朋友介紹這家店裡有個超級受歡迎的東西,那就是【布丁蛋糕】。(心想:餅行不是都是賣傳統糕餅,拿來的蛋糕呢?不得其解?)

DSC_0158.JPG  

店家招牌。

DSC_0157.JPG  

正門口(店家之前不是在這裡賣營業,這是最後落腳處,所以外表比較新穎)

DSC_0154.JPG  

RIKO仔細端詳店內,發現是現在都是在賣麵包、蛋糕類,糕餅卻無從看見。

DSC_0153.JPG  

店家的特色:講重健康、無化學添加的。

DSC_0155.JPG  

店家老闆是ㄧ位白髮蒼蒼的老先生,還蠻和善的,跟RIKO講很多東西,但RIKO心中OS卻是【我的布丁蛋糕呢在哪?】。

DSC_0149.JPG

主角登場:布丁蛋糕NT.70,只賣一種口味。

DSC_0150.JPG

DSC_0151.JPG

DSC_0152.JPG

蛋糕最上層表面,只有樸實的外表。

DSC_0248.JPG

45度角。

DSC_0250.JPG

左邊寫真。

DSC_0251.JPG

上面寫真。

DSC_0252.JPG

底部寫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名片

DSC_0381.JP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彰化縣有其他兩家有名的布丁蛋糕店。

1.ㄧ家叫【耀心】,要先預定才會有的吃,現場不一定買的到。(以後補充)

2.ㄧ家叫【小美布丁蛋糕】,有三、四口味,現場買的到,營業到下午為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.如果你已經吃過上面兩家的,可以吃看看這家【福勝珍餅行】,店家說她們沒有加【發泡粉】,所以比較扁平。

4.口感不錯,在蛋糕裡面有加鹽,所以吃起來蛋糕本身雖然是甜的,卻帶鹹味,但可以接受不會覺得很怪,RIKO去買的當天,發現很多人預定,店家後面烤箱都【布丁蛋糕】,所以大家可以去買來吃看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.如果有更不錯的蛋糕,請告知RIKO去品嘗,來寫出文章粉想給大家看看。

6.這種傳統【布丁蛋糕】,裡面沒有【布丁】,請勿搞錯,而失望!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 

店名:福勝珍餅行

 

營業時間:不知;公休日:有事才休.

 

地址: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65號。

 

電話:04-7231050;0988140937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