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港零售市場61號米糕碗粿店

DSC_0071.JPG  

沒有任何華麗的裝潢跟招牌,只有流傳好多年的傳統美味。

DSC_0043.JPG

位於伸港零售市場中。

DSC_0072.JPG

 

伸港金玉堂批發廣場正對面。

DSC_0062.JPG  

外帶須排隊,大家都很守規矩。

DSC_0042.JPG

 

半成品。

DSC_0068.JPG  

半成品的碗粿。

DSC_0067.JPG

半成品米糕。

DSC_0069.JPG  

店家有提供3種湯:貢丸湯NT.15味增湯NT.15四神湯NT.25

DSC_0044.JPG DSC_0050.JPG  DSC_0051.JPG DSC_0053.JPG 

 

筒仔米糕NT25:少許的豬肉,吹得很透的米糕,吃起來軟綿綿的,淋上甜甜的特調醬不辣也不會太甜。

DSC_0046.JPG DSC_0057.JPG DSC_0059.JPG DSC_0061.JPG  

碗粿NT.25:比一般市面更軟綿綿軟趴趴的白色碗粿,加上古早味菜埔,香噴噴的豬肉塊,還有偏咖啡色的特調醬,吃完後絕對撐保你的胃。

DSC_0083.JPG  DSC_0088.JPG  DSC_0085.JPG DSC_0086.JPG  

四神湯NT.25:有薏仁、脆豬腸料非常多,湯很清淡不鹹,喝完身體整個暖起來了,其他東西RIKO沒有吃到。

(PS:「四神」可以治療消化不良、容易拉肚子,能吃不長肉、長不胖的人,且價格大眾,是瘦人增肥食療佳品。加入豬肚一起煲,更有幫助消化之效。)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當地人都知道的好料,這家東西比一般的碗粿、米糕、四神湯份量還要多,建議從中挑個兩樣即可飽足了一餐,整體還OK拉!推薦給你。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 店名:伸港零售市場61號米糕碗粿店

 

營業時間:AM. 07:00 ~ PM. 12:00

 

地址:彰化縣伸港鄉新港村興路100號(金玉堂批發廣場-伸港店正對面)。

 

電話:無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