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除了肉圓有名,其實涼圓也相當有名,彰化市總共有兩家,但RIKO只有吃過這一家35年以上的老店..........

彰化涼圓(林家涼圓)

DSC_0266.JPG    

店家招牌下面有內用的價格一個30元,也有外帶的價格10個150元,可惜沒買10送一或二的活動。

DSC_0267.JPG  

近拍照,小小的一個,看起來很像果凍或碗粿。

DSC_0268.JPG  

外帶用透明塑膠盒包裝。

DSC_0275.JPG

 

主角登場。

DSC_0276.JPG  

其實你把他當做冷的肉圓吃看待就好,調味料有點鹼的味道第一口始吃不習慣但後面可接受,覺得還OK呢!

DSC_0273-1.jpg  

店家騎樓是用餐區,住屋內則是曬著等涼的涼圓,非常壯觀的排在一起。

DSC_0270.JPG

DSC_0271.JPG DSC_0272.JPG  

店家也有另外賣[芝麻糖]、[土豆糖]、[土豆酥]看起來相當很可口....,價格請內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得感想:送禮自用兩相宜,喜歡吃新奇事物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,會跳脫肉圓應該是吃熱的想法,而覺得涼圓也不賴的FEEL!但這個涼圓會只能吃巧不能飽的狀態,無法當正餐吃。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店名:彰化涼圓(林家涼圓)】。

營業時間:08:00-18:00賣完為止。

連絡電話:04-7244810。

 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82號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