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其實是RIKO在去年七月份時候拍的,那時候還沒有想寫部落格的念頭,但已經不斷再發掘美食跟旅行了!

今天我要介紹臭豆腐店這家是當地無人不知曉的的店,也有很多人雖然在各地把打拼但回來還是要吃上一盤的懷念小吃。

原橋頭臭豆腐

DSCN8470.JPG  

這家是由一間鐵皮屋搭建的店,原本不是在這裡經營(不是KTV店喔=.=),後來才遷移到此地。~since 1990年開始賣。

DSCN8449.JPG  

店家只賣兩種商品:臭豆腐豬血湯

DSCN8447.JPG  

RIKO叫了一份臭豆腐,但由於人太多每個都會拿到一個號碼牌。

DSCN8452-1.jpg  

室內環境很大,店也有啤酒可買,晚上此地有無在經營快炒店,RIKO沒有問,看格局很像。

DSCN8451.JPG  

店家有上報過(可惜RIKO又拍失敗了)。

DSCN8464-1.jpg  

黃橙橙的臭豆腐,看起來香酥可口,咚吱~咚吱~炸滾著。

DSCN8457-1.jpg  

香酥臭豆腐~上菜囉!(RIKO當時一個人,肚子已經快炸了,且天氣熱,所以很可惜沒點豬血湯)。

DSCN8456-1.jpg  

臭豆腐的獨門醬料相當好吃濃郁,泡菜也不會醃的過久,臭豆腐相當酥脆且不會太油膩,是我吃過的臭豆腐算前幾名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心得感想

店家推薦臭豆腐三種吃法:

1.將高麗菜放入淋上醬料臭豆腐內的吃。
2.吃一口高麗菜、再吃一口臭豆腐。
3.煎炸後的臭豆腐沾著沾醬的吃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名稱: 內行人巷仔內小吃,田中老攤臭豆腐

店名:原橋頭臭豆腐】。

營業時間:PM14:30~PM20:30(賣完為止)。

地址: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二段2-4號 (員集路二段與中南路交叉口,往二水方向泰山企業後方)

連絡電話:04-8754590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