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O會知道這家店,完全是因為看到電視[食尚玩家~就要醬玩-彰化郎攏唔知ㄟ秘密小旅行]才知道的地點,趁著星期日不想當再當個電腦宅男,變身陽光宅男開了過去....

罔渡鄉土點心店(小吃部)

DSC_0088.JPG  

光找路就花了很多時間,因為食尚玩家報導的地點住址跟實際誤差很多,這後面再補充。

DSC_0070-1.jpg  

很顯眼的兩個藍色貨櫃物,中間的攤子就是我們今天要找的地方啦!

DSCN9792.JPG  

主角登場,但是因為到現場我們算早所以人不多,用不到[號碼燈]。

DSC_0074.JPG  

價目表營業時間,價錢俗到脫褲(台語)~~便宜阿!

DSC_0075.JPG

攤子旁寫著這個題字,讓人會心一笑,很棒的人生觀。

DSCN9793.JPG DSCN9794.JPG  

台視愛玩咖-番茄兄弟(前食尚玩家主持人)跟食尚玩家-現任都有採訪過。(愛玩咖照片沒拍好>.<)

DSCN9797-1.jpg  

工作臺,煮的湯遠遠看起來相當美味,後面的鍋子滷著什麼東西,都讓RIKO相當好奇,迫不及待想吃。

DSCN9799-1.jpg

四神湯-湯清淡不鹹,料口感脆。

DSCN9801-1.jpg

肉皮-皮脆,肉軟硬度剛好。

DSCN9805.JPG

拉仔麵

DSCN9806-1.jpg  

ACE王牌-米糕,料多、糯米軟嫩適中,配菜為蘿蔔乾兩片。

DSC_0072.JPG  

過年期間有休息,大家不要白跑一趟囉!

DSC_0087-1.jpg  

最後再補上一張側拍環境照,店家怕下雨及遮陽用了藍色遮雨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上食尚玩家的照片佐證:

123.jpg  

官網:http://supertaste.tvbs.com.tw/article/39/23273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得感想

三人才吃145元,三個米糕、三個四神湯、一個拉仔麵、一個肉皮小菜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,便宜又大碗,後來能找到路真是~福氣啦!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名稱: CP值爆炸高 鄉間小吃

店名:罔渡鄉土點心店(小吃)】。

營業時間:09:00-12:30;15:00-17:00。

地址: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二段411號=[領好生鮮超市]對面巷子進去,就有路標指示,非常好找。(感謝網友提供門牌正確地址之前誤打441號,現已更正)

電話0970-270258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