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5聖誕節這幾天要到了,台灣各處都可看到聖誕樹,然而彰化縣政府不免俗,在我們彰化的知名地標也放上了一棵全台唯一的創意聖誕樹.....[八寶積木聖誕樹]

DSCN2407.JPG

DSCN2346.JPG

聖誕樹在哪裡呢??就在這裡,位於八卦山山腰處的[城市觀光發展處]。

DSCN2389.JPG

  DSC_0010.JPG 

DSCN2347.JPG DSCN2348.JPG DSCN2350.JPG DSCN2351.JPG DSCN2359.JPG DSCN2363.JPG DSCN2365.JPG DSCN2373.JPG  DSCN2399.JPG   

不想跑太遠看百貨公司的聖誕樹的朋友們,也可以騎個幾分鐘路程,來八卦山山腰走走,順便看一下大佛,也相當不錯。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