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     【-萬丹紅豆餅  

IMAG4589.jpg  

全台灣紅豆餅攤真的多到數不清楚、各有喜愛者。RIKO要介紹這家是在彰化雲長路上,賣的紅豆餅攤叫做【-萬丹紅豆餅】。

IMAG4591.jpg  

店家有滿6種口味,但有時老闆娘備料只賣四種而已~XD。

IMAG3781.jpgIMAG3785.jpg  

高麗菜口味:其實外面車輪餅攤很少賣這種口味,而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在嘉義某學校知名車輪餅攤(名稱忘了),吃起來蠻健康且高麗菜份量很多,為鹹口味,男性應該會蠻喜歡的,我也愛吃。

IMAG3786.jpgIMAG3788.jpg  

芋頭口味

IMAG3789.jpgIMAG3791.jpg  

奶油口味

IMAG4599.jpgIMAG4602.jpg  

紅豆口味。(不敗口味)

IMAG4593.jpgIMAG4596.jpg

花生口味:但其實跟芝麻混在一起。這種口味,長一輩的人應該小時候常吃到,跟市面上賣的純花生口味略有不同。想懷念的小時候的味道,推薦這種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相關文章連結

【彰化】紅豆餅也有黃色小鴨?~【紅豆餅叔叔】 

【彰化】爆到~滴出來的紅豆餅~燒喔! 

彰化】芋餅酥紅豆餅無名攤 

【彰化】喜洋洋鮮奶紅豆餅-曉陽店 

【彰化】(粘)香鬆紅豆餅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1.皮的部份不屬於煎的稍微硬型(不像喜洋洋紅豆餅),但也不是那種純蛋糕體(不是像紅豆餅叔叔哪種),軟度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大人小孩吃也會覺得OK的狀態。

2.餡料的部份,因為店家是純素食,所以吃素的也可以吃。(可以再詢問下)

3.有時店家會先做好一堆堆起來,所以要吃到還在做或快做好熱騰騰的機會比較少,建議最好是16:00左右去買應該比較有機會吃到熱的。

4.整體來說,只賣10元很合理,只比我吃到喜洋洋的還小一點。

5.菜脯口味好像沒有賣。

6.RIKO只是介紹個人有吃過的紅豆餅攤子,當然還有其他家不錯的,也可以推薦給我喔!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店名:-萬丹紅豆餅

販賣商品:紅豆餅相關系列

營業時間:下午兩點半到晚上六點半左右(不確定),星期日休息

地址:彰化市雲長路126號。(在漢銘醫院附近)

電話:無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