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時後大餅-彰化店

DSC_0217.JPG DSC_0229.JPG

RIKO所知有三家招牌一樣小時後大餅,今天要介紹位於彰化市【彰化店】,到底有哪些好吃的東西,等我介紹一一介紹...。

DSC_0216 - 複製.JPG  

攤子的前面寫了18種產品,讓RIKO傷透腦筋不知道要吃那個才好?且食物部分用玻璃隔開,所以不用擔心【風飛沙】的問題。

DSC_0213.JPGDSC_0230.JPG  

由左至右排列【原味、起司、黑糖】。

DSC_0215.JPGDSC_0204.JPGDSC_0207.JPGDSC_0205.JPGDSC_0206.JPG  

這系列的炸物,屬於胖胖的圓圓類型,有7種口味,只有甜甜圈沒包餡。

DSC_0214.JPGDSC_0208.JPG

甜甜圈

DSC_0209.JPG

馬鈴薯沙拉

DSC_0211.JPG

水煎包

DSC_0210.JPGDSC_0212.JPG  

此區塊較為複雜,餡餅大致區分這兩種,一個是炸過皺皺的類型,一個圓圓厚實扁平的類型。(如何區分可詢問店家)

DSC_0234.JPGDSC_0238.JPGDSC_0240.JPGDSC_0242.JPG  

咖哩大餅RIKO覺得這口味還不錯,吃起來很飽足,咖哩味雖然不重,當中有放些蔬菜,外表有些部分點脆脆的口感,且應該跟原味大餅那三種口味放在一起,並列為四種大餅才對。(店家沒有並排放在一起)

DSC_0219.JPGDSC_0220.JPGDSC_0223.JPGDSC_0225.JPG  

水煎包:吃起來不會濕濕爛爛的,煎的時間好像比較短,所以外表沒有烤焦的情形,蔬菜分配得很平均,外觀大小也不會覺得太過於縮水,表現不錯!DSC_0243.JPGDSC_0245.JPGDSC_0246.JPGDSC_0248.JPGDSC_0250.JPG

紅豆口味:原本應該為白色的皮,店家用做剩的黑糖大餅的麵糰,賣一個給RIKO品嚐外帶,所以顏色不相同,平常也沒販賣

DSC_0259.JPGDSC_0260.JPGDSC_0261.JPGDSC_0262.JPG  

起司口味:聞外觀就能聞到起司的香味,但內餡樣子RIKO不曉得,給家中的成員吃掉了!

DSC_0255.JPGDSC_0256.JPGDSC_0258.JPG  

紅豆口味:比較可惜的是RIKO拿到的這個,有點把餡炸出來,沒有保持完整性,但還是好吃!

DSC_0253.JPG  

蔥油餅RIKO一樣給家人吃,沒有看到內餡的情形,並不清楚內容物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相關文章連結

【彰化】-(珍)北平豬肉餡餅.奶油餡餅,山東大餅,韭菜盒子 

【彰化】不得不點頭的下午茶-點頭大餅 (第二版) 

【彰化】上海姑娘來台灣也愛吃的生煎包【鼎豐上海生煎包】 

【彰化】便宜又大顆的【元翔鮮奶饅頭、肉包、豆漿-民族店】 

【彰化】那些年一起吃的水煎包~一品香水煎包 

掃過點擊,即可連結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1.實際商品多達31種

2.家人覺得內餡可以再多點會更好。

3.以上文章內容為RIKO自行觀察,若有不對之處可以告知,可以做調整。

4.歡迎大家能提供其他家不錯吃的店,讓RIKO去寫出來分享。

請自行前往感受,純粹個人觀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彰化店

店名:小時後大餅-彰化店

販賣商品:大餅、餡餅、水煎包...等。

營業時間:PM13:30到~19:00左右賣完為止。

地址:彰化市彰水路31-6號左右。

停車場:NO。

連絡電話: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村店

店址: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二段278號

聯絡電話:04-8528431

營業時間:AM13:30~PM19:00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圖為彰化店地圖:

地圖.jpg  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