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唐媽媽-純手工蔥油餅

DSC_0397.JPG  

RIKO很少跑到彰南路上,而彰南路上每到下午最多人排隊的其中ㄧ家的點心就是唐媽媽-純手工蔥油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_0387.JPG  

店家位於【寶珍香餅店】左側,【寶珍香餅點】就是彰化有名的【桂圓糕餅店】,所以應該非常好找才對;或找大竹派出所斜對面。

DSC_0378.JPG DSC_0385.JPG DSC_0386.JPG

由於店家【唐媽媽招牌】風吹日曬已經不太清楚 ( PS:請看第一張照片),所以住彰南路附近的路人應該都對【EZ煎-蔥油餅-純手工】9個字比較有印象。

DSC_0379.JPG 店家賣六大樣,其中蔥油餅分【加蛋或不加蛋】,手工水餃分【韭菜跟高麗菜】、每顆3元、35顆100元 。

DSC_0382.JPG

老闆娘完全都是現場現包,然後馬上煎,是所謂的真的【純手工】。

            DSC_0384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個助手則負責煎跟打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_0392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家的獨門特醬。

DSC_0393.JPG  

辣與不辣可告知,店家會幫你添加。

DSC_0394.JPG DSC_0396.JPG     \

DSC_000001 (2).JPG  

人潮不斷,拍完馬上又後面又接著一大堆人,有學生由於因為人多,因此忍痛下次再來買。

DSC_0399.JPG  

外帶包裝。

DSC_0400.JPG 3.JPG 

蘿蔔絲餅

DSC_000001 (3).JPG  

蘿蔔絲餅:有蝦米、蘿蔔絲,黑胡椒、而那個紅紅是RIKO叫店家加上的特調辣醬,很香,不油膩。

 DSC_0408.JPG

蔥油餅樣貌。

4.JPG

攤看來看,跟一個盤子大小差不多。

DSC_0411.JPG  

剖面圖RIKO沒有加蛋吃,口感略嫌乾了點,建議可以加蛋來吃,至於為何是NT35元一份,原來是蛋價漲了!

DSC_000001.JPG  

這個為韭菜盒子NT.25元。(RIKO沒買,希望下此能嘗試其他口味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名片

DSC_0390.JP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分享

自行品嘗,RIKO覺得還OK!

這家已經賣了15年,真的賣得很好,剛好在兩三間學校附近,也許也是託地點好的關係@@,至於跟其他家蔥油餅的差別RIKO不會分。

喜歡吃餡餅或蔥油餅的朋友,建議可以吃吃看這家,不會煎得太過油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轉載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唐媽媽-純手工蔥油餅

電話:0986-966939

營業時間:14:30~17:00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2段18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