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記-復興餐廳

DSC_0150.JPG  

沒有華麗裝潢第一印象,是這次RIKO要介紹的【復興餐廳

DSC_0151.JPG DSC_0152.JPG

星期ㄧ為公休日,至少不是在假日休息,如果是RIKO就吃不到了!DSC_0153.JPG  

店家正門:民國60~70年的建築都是走這種調調(RIKO印象中)。

DSC_0159.JPG

進門後,左前方為櫃檯。

DSC_0157.JPG DSC_0158.JPG  

店家總共有八桌,ㄧ桌能容納10~12個人,記得先訂位,很多客人臨時想吃都是因為接近中午時間,所以沒空位,煞羽而歸。

DSC_0155.JPG  

公休日原本是星期ㄧ下午才開始,現在更改為星期ㄧ一整天休息。也有【冷凍水餃、冷凍手工蔥油餅】提供外帶。

DSC_0161.JPG  

菜單正面寫真。

DSC_0160.JPG

菜單反面寫真,店家有提供【合菜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怕大家看不清楚,RIKO分部拍攝。

DSC_0166.JPG]

店家連絡電話,可以看到有一道菜特別秀出來,這是店家招牌,RIKO等會介紹。

 DSC_0163.JPG

涼菜類、海鮮類、鮮魚類、熱炒類

DSC_0164.JPG

油炸類、麵類、飯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_0165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熱炒類特別多樣。

DSC_0167.JPG

每個餐桌上都有放餐具。

DSC_0168.JPG  DSC_0170.JPG

          DSC_0179.JPG

蔥油餅NT.50:外表非常酥脆。

DSC_0171.JPG DSC_0172.JPG 

拼盤(中)NT.230:拼盤裡有{油雞、滷雞胗、滷牛肉}三種,肉質相當不錯。

 DSC_0176.JPG DSC_0177.JPG

蛋炒飯(中)NT.100。(偏油,建議點其他口味嘗試)

DSC_0180.JPG    DSC_0185.JPG  

DSC_0193.JPG

店內招牌之ㄧ:炸肥腸(中)NT.230元,好吃!但配飯吃較不會覺得太油膩。

DSC_0194.JPG   DSC_0197.JPG   DSC_0204.JPG  

剛菜單上面的圖片就是【香酥鴨】半隻NT.250元:除了有少數鴨皮有點燒焦外,也是建議配飯或飲料(屬於油膩菜色),但真的還不錯!

DSC_0199.JPG  DSC_0201.JPG  

蔥爆牛肉(中)NT.210元:超級下飯。

DSC_0214.JPG   DSC_0217.JPG DSC_0218.JPG  

乾扁四季豆(中)NT.150元:為辣,菜色中有豬肉末,菜色中帶點酸酸甜甜的味道,也是下飯首選之ㄧ。

DSC_0221.JPG  DSC_0223.JPG  DSC_0225.JPG  

酸菜肚片湯(中)NT.120元。

DSC_0226.JPG

出菜孔:好小的小窗口。

DSC_0227.JPG

孟奶奶:創始人,現在由奶奶的兒子管理。

DSC_0228.JPG

自釀泡菜:也在菜色選項中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名片

DSC_0154.JPG  

DSC_0447.JPG  DSC_0449.JPG  DSC_0451.JPG   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1.當天RIKO是五個大人兩個小孩吃八道菜,因為菜色大部分都略油膩,所以吃到後來差點吃不完。

2.我覺得算是非常具有歷史代表的餐廳,讓不知何謂眷村菜的年輕人,有機會吃到眷村美食,實在讓人揪感心的、太棒了!其他留給大家自行去品嘗。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 店名:孟記-復興餐廳

 營業時間:11:00~14:00;17:00~21:00 (周一休息)
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忠義里月祥路301號(清泉岡空軍基地附近)。

電話:04-25664161;0919-404458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 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