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路豬血腸湯

DSC_0513.JPG

這小發財車圍繞這人群,其實是當地[識貨]的饕客,但到底賣什麼??

DSC_0514.JPG

攤子位置在【幼愛幼兒園】右手邊。

DSC_0512.JPG

或者找【乖乖幼兒園】的大字正對面,就能找到。(剛好附近都是幼兒園@@)

DSC_0510 - 複製.JPG  

也可找【建興路 and 中華路】交叉路的左側【全家便商店】的對面,即可看到唯一的【行動小發財車】。

DSC_0511.JPG  

RIKO第一次去,看到心想有那麼好吃嗎?大家都來排!

DSC_0482.JPG

DSC_0485.JPG

滿滿的肥滋滋豬血,白長的豬脆腸,加上滾燙的湯汁,看起來還不錯!

DSC_0483.JPG

臭豆腐~~~吱吱吱叫。

DSC_0484.JPG  

臭豆腐沾醬:如果要辣可以告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_0496.JPG

豬血脆腸湯-混合湯NT.30元。(可跟老闆要求只要其中【一樣】較多點)

 DSC_0497.JPG DSC_0498.JPG DSC_0499.JPG

豬脆腸:非常乾淨,吃起來有ㄧ些些咬勁,不會太老,老人家應該也咬得斷的程度。

DSC_0501.JPG  DSC_0503.JPG  

豬血部分:非常大塊,煮得非常透,內裡不帶血絲,肥嫩中混著湯汁在裡頭,湯頭有薑絲,所以帶點微辣,但算【清】的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_0489.JPG

DSC_0488.JPG 

臭豆腐NT.30元。(基本上要買50、100元以上都行,告知即可)

DSC_0490.JPG

DSC_0494.JPG

豆腐部分:很脆,算是一小口大小,大約有七~九塊。

DSC_0493.JPG 

泡菜部份:很清爽甜,不辣!

DSC_0495.JPG  

豆腐+泡菜合體:搭起來解油膩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_0507.JPG  

店家提供兩個棋桌約十個板凳給客人內用使用。

DSC_0509.JPG  

麵線糊:店家使用的是【白麵線】,跟外面【偏黃的麵線】不相同,看得出來裡面有些許白蘿蔔片香菜等。(RIKO跟別人借拍)

DSC_0508.JPG  

由內往外LOOK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店家門牌

DSC_0481.JPG  

可利用導航系統尋找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分享

1.RIKO規類店家菜單:1.豬血湯、2.豬血腸湯、3.豬腸湯、4.麵線糊、5.臭豆腐大置這樣分(其實沒菜單)。

2.價格部分由30元起跳,可以依照價錢多寡,老闆會增量。

3.RIKO覺得俗又大碗,料多實在,但地點不是在伸港主要熱鬧區域,但還是澆不惜大家的愛戴。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轉載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中華路豬血腸湯

電話:無

營業時間:14:00~18:00;(周一~周日)

地址:彰化縣伸港鄉七嘉村中華路30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