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(珍)北平餡餅店

DSC_0341.JPG  

大家在排什麼呢?

DSC_0344.JPG  

拉近一看原來是【北平餡餅】,且只賣三種食物,價格都相當親民,這為店家第一個招牌。

DSC_0337.JPG  

店家有四處很明顯的標示著【價錢和選項】,這是第二、三處看得到的招牌。

DSC_0336.JPG  

第四個招牌也是最後ㄧ個,看到了吧!怕你看不見~哈!

DSC_0342 - 複製.JPG  

店家地點位於靜修路萬年路3段交叉路口處。

 DSC_0340.JPG  DSC_0335.JPG

店家老闆正在煎著香噴噴、油滋滋的餡餅,看起來真讚!

DSC_0345.JPG

有看到前面三大袋子嗎?可見生意好得不得了!

DSC_0359.JPG

老闆娘正切著【蔥油大餅】,如果是ㄧ個人吃這一份大餅再加上飲料,晚餐可能就不用吃了!會讓你非常的飽。

DSC_0346.JPG

餡餅上場囉!

DSC_0350.JPG

韭菜盒子】為綠色包裝袋。

DSC_0355.JPGDSC_0356.JPG

韭菜盒子可以看得出來裡面的內餡:有蔥、韭菜、冬粉、小豬肉等,外表脆,裡面非常濕潤夠味。

DSC_0351.JPG

豬肉餡餅】為紅色包裝袋。

DSC_0354.JPG

DSC_0357.JPG

豬肉餡餅內餡:少許的蔥,還有好吃的豬肉,吃的時後請小心噴汁導致燙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相關文章連結

【彰化】-(珍)北平豬肉餡餅.奶油餡餅,山東大餅,韭菜盒子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感想

1.【彰化三大好吃"北平餡餅"】的想法,是RIKO知道有三家,覺得他們都差不多,都不錯,且店家名稱都叫【(珍)北平餡餅店】,所以自己心中把他們規類,當然網友知道更好同性質的店,可以告知RIKO

2.因為現場人太多,RIKO沒時間跟老闆他們哈拉!進而詢問相關店家訊息,可見生意真的太好了!

這一家在員林當地頗有名氣,你隨便問人,應該都有吃過,上次剛好經過,再度品嘗,現場吃真的不錯,餡餅不會炸得太老,內餡表現不錯,價位比彰化市的其他兩家便宜為優點,推薦給你。

瀏覽文章過後,請多多給予RIKO鼓勵,請用[留言]或[按讚]或[分享]的方式,感恩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

店名:(珍)北平餡餅店

營業時間:14:30~:18:00(約略)

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修路萬年路3段交叉路口(不知可詢問當地人)

電話: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RIKO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